蘋果公司斥資4.45億美元買下聖地亞哥新園區 在該地區大肆擴張

蘋果公司已經收購了聖地亞哥的Rancho Vista企業中心,作為其繼續在該地區擴大硬件和軟件工程的計劃的一部分。2019年,蘋果公司承諾到2022年在聖地亞哥增加1200個新的技術崗位,並表示希望在那裡建立一個新的園區。

據報道,自那時以來,公司一直在大學城和Rancho Bernardo各地租賃建築,但現在它已經以4.45億美元的價格買下了佔地67英畝的Rancho Vista企業中心。

49611-97106-000-lead-Rancho-Vista-Corporate-Center-xl.jpg

據《聖地亞哥聯合報》報道,這是蘋果公司在該地區購買的第一個商業地產。蘋果公司從沒有停止在當地建立其就業計劃,現在的目標是到2026年在當地擁有5000名工人。

“二十多年來,我們一直是聖地亞哥社區的一部分,”蘋果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該出版物,”隨着我們擴大我們的世界級團隊,我們很高興能繼續在這裡投資。”

聖地亞哥市政府官員在2019年曾表示,蘋果公司計劃為硬件和軟件工作招聘員工。但高通公司在該地區的存在促使人們傳言,蘋果公司正集中精力在此發力攻克通信調製解調器難題。

《聖地亞哥聯盟報》報道說,蘋果公司的招聘網站包括軟件、數據科學和其他非硬件職位的新空缺。

Rancho Bernardo企業中心以前由惠普公司擁有,後來惠普公司以6900萬美元的價格將該園區賣給了Swift房地產公司,然後又將七座大樓中的五座返租了回去。

Swift房地產公司說,它花了8000萬美元裝修園區,包括增加一個健身中心、多個運動場和它所說的”專業管理的咖啡館”。

(0)
上一篇 2022-07-27 19:51
下一篇 2022-07-27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