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電動版路虎攬勝將於2024年問世

據悉,新款路虎攬勝的全電動版本即將面世,它將在2024年亮相。實際上,它可能會在2023年亮相,因為路虎只是表示電動汽車將在2024年“加入陣容”,這意味着它將在那時上市銷售。

全電動版路虎攬勝將於2024年問世

遺憾的是,目前還不知道關於電動版路虎攬勝的任何細節。據了解,這款第五代SUV搭載在母公司JLR的新模塊化縱向架構(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平台上,該平台從一開始就被設計為擁有全電動動力系統,也將成為下一代攬勝運動版的基礎。預計每個車軸上至少會安裝一台電動馬達,續航能力約為300英里,動力輸出至少為600馬力。

全電動版路虎攬勝將於2024年問世

新路虎攬勝採用了一個超級平滑、進化的設計–坦率地說,它已經可以作為一輛電動汽車進行設計了。對於電動車版本,可以看到路虎給這款SUV配備了一個空白的上格柵、新車輪和一些獨特的裝飾件以區別於汽油動力車型。除了不同的顏色選擇和信息娛樂系統的新顯示屏外,內飾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新款路虎攬勝有兩個軸距,有四、五或七個座位,電動版可能也會如此。

與此同時,新攬勝將在2023款車型年獲得一個插電混動車型(PHEV)。將取代舊PHEV的四缸發動機的新PHEV將採用JLR的Ingenium渦輪軸增壓、3.0L直列六缸發動機並搭配38.2千瓦時的電池組和集成在變速器中的電動馬達。PHEV總共可輸出434馬力的功率,路虎稱電動汽車的續航里程可達62英里,比即將淘汰的車型好三倍多。

2022款攬勝的基本六缸車型起價超105,000美元,因此全電動版應該也不會便宜。

(0)
上一篇 2021-10-27 09:23
下一篇 2021-10-27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