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內股價暴跌逾45% 網絡安全業務能否助黑莓挽回頹勢?

黑莓(BB.US)將於美東時間9月27日(周二)美股盤后公布2023財年第二季度業績。市場預計黑莓Q2每股虧損7美分,營收為1.658億美元。上年同期,該公司每股虧損6美分,營收為1.75億美元。今年以來,黑莓股價下跌了45%以上,過去12個月下跌了近50%。

7A]FZPS6OQ(1_COAG$6TT_C.png

如果投資者在過去3年和5年買進並持有該公司股票,可能在這兩個時間段分別虧損了30%和42%。黑莓的企業軟件服務部門(最大的業務部門)的增長低迷是其股價下跌的重要原因,情況似乎不會立即改善。

黑莓認為,隨着連接設備的數量持續增長,尤其是考慮到最近針對移動和傳統設備的網絡攻擊事件激增,其設備安全業務面臨巨大的機遇。黑莓管理層的目標是在2027財年實現12億美元的營收,這意味着營收年化增長率達13%。但該公司還沒有表現出它可以在網絡安全方面取得重大進步,以奪取足夠的市場份額。

鑒於黑莓股價今年仍大幅下跌,市場將想要看看其基本面是否能夠證明更高的價格是合理的。

(0)
上一篇 2022-09-26 19:51
下一篇 2022-09-26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