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Oura智能戒指帶來了新的功能和健康傳感器

Oura的智能戒指剛剛有了第三個版本,具有新的傳感器和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採用了新的光學心率傳感器,可以全天連續跟蹤心臟,以前的型號只在晚上睡覺時跟蹤心率。它還提供6.99美元的月度訂閱計劃,但預購者將免費獲得6個月。訂閱不是強制性的,但可以提供每日健康報表,個性化建議以及一些教育視頻和音頻。

gsmarena_002.jpg

這款戒指現在自帶七個健康追蹤傳感器,包括血氧,但這要到2022年才會有。有趣的是,該公司聲稱,它可以利用算法和體溫讀數提前30天預測女性的生理周期。它將在月經開始前六天通知,機器還將從用戶自身的生物變化中學習,因此會變得更加準確。

gsmarena_001.jpg

Oura智能戒指由鈦製成,可在水下100米工作,取決於尺寸大小,重量在4至6克之間,開啟健康追蹤功能后電池續航可以維持4至7天,長短取決於是否啟用了連續心率監測功能。

Oura智能戒指將於11月15日上市,預購已經開始,價格為299美元。並非所有的功能都會在上市時提供,其中一些功能會在以後為Android用戶專門提供。

gsmarena_003.jpg

(0)
上一篇 2021-10-27 22:30
下一篇 2021-10-27 2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