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其反病毒軟件Defender進行Windows 11界面風格改造

Windows
11不僅對操作系統本身,而且對幾個第一方應用程序都進行了大規模的改造,事實證明,界面大換血是一個進展中的工作,微軟並沒有在這裡停止。AL最近發布的一條推文似乎表明,微軟也在努力給它的殺毒軟件做一個受歡迎的Windows
11改造,這對每個人都有很大意義。

microsoft-could-give-its-antivirus-a-windows-11-makeover-534282-2.jpg

但當然,目前我們對此所知甚少,儘管附帶的截圖似乎顯示了一個新的微軟Defender預覽版用戶界面。最有可能的是,這一切都只是微軟正在為微軟Defender進行的視覺刷新,尤其是它希望其安全中心也能像操作系統的其他部分一樣感覺更加現代。

如果這確實是微軟目前正在開發的產品,接下來預計Insider人員將有機會儘早使用它,Windows 11的推廣工作從本月初開始,目前正在進行中,微軟計劃在2022年夏天完成。

不是每個人現在都在運行Windows 11,因為一些設備仍在等待在Windows Update上獲得該操作系統,當然,用戶也可以手動強行安裝,微軟通常建議不要採用這種方法,特別是它可能導致各種其他問題,最終影響Windows 11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1-10-26 21:24
下一篇 2021-10-26 2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