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賬戶自動刪除功能現在向所有新用戶開放

Google今天提出,該公司
“通過阻止惡意軟件、網絡釣魚企圖、垃圾郵件和潛在的網絡攻擊,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都能保證更多用戶的安全”。
CEO皮查伊說,Google專註於用戶數據最小化,這種專註推動該公司
“用更少的數據做更多的事情”,這裡最重要的一點是 “自動刪除”。

gsptgfzw.jpg

QQ截圖20210519013705.jpg

QQ截圖20210519014001.jpg

所有新的Google賬戶都默認使用自動刪除功能。兩年前在2019年GoogleI/O大會上,Google推出了自動刪除功能,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打開。有了自動刪除功能,所有Google服務和應用程序中的Google活動和歷史跟蹤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后被刪除。

有了Google的自動刪除功能,所有活動數據都會被自動和持續地刪除,”我們後來把自動刪除作為所有新的Google賬戶的默認功能”。現在,18個月後,所有新用戶的活動數據都會從Google賬戶中自動刪除。自動刪除功能現在對超過20億個賬戶是有效的。

皮查伊本周提出”所有的產品都以三個重要原則為指導”。這些原則是:默認安全,設計隱私,以及 “在你控制之中”。

(0)
上一篇 2021-05-19 02:41
下一篇 2021-05-19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