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向創作者發出警告:下月將開始清理低質量視頻頻道

YouTube表示,如果其平台上一些自稱為兒童製作的頻道所製作的內容質量低下、鼓勵負面行為或態度或商業色彩濃厚,它將很快開始對這些頻道進行封殺。該公司此前曾警告過,這類內容將不再有資格被納入其專門的YouTube兒童應用,但從下個月開始,YouTube還將開始執行新的貨幣化政策,這可能會影響到創作者的資格或可能被從YouTube合作夥伴計劃(Partner Program)中刪除。

YouTube在8月首次宣布了其加強對未成年人保護的計劃並表示一些更新將直接解決即將出台的法規,而另一些則超出了法律規定的範圍。當時,YouTube表示,它將把13至17歲用戶的視頻默認設置改為隱私,將為未成年人啟用 “休息一下”和睡前提醒功能,另外還將停止利用“興趣”數據向青少年和兒童投放廣告等等。

這些變化中包括對那些專門製作針對兒童內容創作者的警告,指出該公司計劃從其針對年幼兒童的獨立YouTube兒童應用中刪除掉過度的商業內容。

在此舉之前,一些消費者權益團體一直在向YouTube和監管機構施壓congress要求終止這些類型的視頻,因為它們模糊了內容和廣告之間的界限。此外,他們認為,一些創作者沒有披露他們在幕後有品牌關係從而助長了這種內容的生產。

但由於沒有執法和關於什麼適合兒童的指導方針,一些YouTube上最大的創作者則是像Ryan ToysReview(現在的Ryan’s World)的千萬富翁Ryan Kaji這樣的頻道,它主要關注消費主義和玩具開箱。

YouTube曾在8月表示,它將從YouTube兒童頻道刪除煽動觀眾購買產品的內容以及側重於過度積累或消費產品的內容。現在,YouTube發出警告稱,任何針對年輕觀眾的頻道或那些被歸類為“為兒童製作 ”的頻道,如果推出其他種類的低質量內容則可能會有被妖魔化的風險。

這包括鼓勵負面行為和態度的內容(如欺凌、不誠實、不尊重他人、危險的惡作劇、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等等)、具有欺騙性的教育內容、阻礙理解的內容、聳人聽聞或誤導的內容以及包括奇怪使用兒童角色的內容。

YouTube向創作者發出警告:下月將開始清理低質量視頻頻道

YouTube向創作者發出警告:下月將開始清理低質量視頻頻道

從11月開始,YouTube表示,它將開始對指定“為兒童製作”或經常製作兒童內容的頻道執行額外的貨幣化政策並葯牢記這些質量原則。

根據這些原則,如果創作者製作的是低質量的內容,那麼他們可能會被刪除或被阻止加入到YouTube合作夥伴計劃。其他屬於低質量原則的視頻則可能會降到有限的或沒有廣告級別。最初,YouTube稱它將從鼓勵消極行為的視頻開始。該公司補充稱,其他那些非常注重低質量的“為兒童製作”的內容也將接受審查。

這些負面原則已經是決定內容是否適合YouTube兒童的因素並告知更大的YouTube算法。但貨幣化的變化是一個更有力的工具,它可以塑造創作者實際生產的內容種類。

YouTube表示,其頻道可能受到貨幣化變化影響的創作者將在變化生效前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此外,即使那些沒有立即受到影響但製作低質量兒童內容的頻道也可能收到黃色圖標以警告廣告商。該公司沒有說有多少頻道可能因其新政策而受到影響。

另一方面,遵守高質量原則的內容除了被納入YouTube兒童應用外還將被YouTube算法更多推薦。高質量原則包括鼓勵孩子成為好人的內容、鼓勵學習和好奇心的內容、注重創造力、遊戲和想象力的內容、注重與現實世界問題互動的內容以及促進多樣性、公平和包容性的內容。

該公告則是在對科技公司在使用其服務的未成年人的福祉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展開更多審查之後發布的。Google、YouTube、Instagram和TikTok已經宣布更新,將更加重視其年輕用戶的安全和隱私。YouTube也推出了新的家長控制。本周,Snap和TikTok也將不得不面對他們的第一次國會聽證會。

YouTube表示,它將繼續重新評估和更新其今後的原則。

(0)
上一篇 2021-10-26 10:02
下一篇 2021-10-26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