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疫苗預計2023年進入臨床:我國有超95%人會發生痤瘡

有出過青春痘的朋友嗎?青春痘的書面說法是痤瘡,別名也叫粉刺,在《2019版中國痤瘡治療指南》中提到,我國人群截面統計痤瘡發病率為8.1%,但有超過95%的人會不同程度發生痤瘡。

青春痘疫苗預計2023年進入臨床:我國有超95%人會發生痤瘡

據健康時報官微分享的消息,法國製藥企業賽諾菲-巴斯德目前正在開發一種針對痤瘡的疫苗,預計將於2023年進入臨床應用。

報道稱,賽諾菲-巴斯德早在10年前就開始和美國科學家聯合研製痤瘡疫苗,本周收購了奧地利私營生物技術公司Origimm,後者的重組蛋白治療性尋常痤瘡候選疫苗ORI-001已於第三季度進入初步臨床研究。

據悉,賽諾菲-巴斯德是全球最大的專業致力於人用疫苗研發和生產企業。

(0)
上一篇 2021-12-02 17:18
下一篇 2021-12-02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