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e啟動新一輪融資:充分利用閑置光纖 為更多人提供高速網絡

由於服務手機基站和企業客戶,在很多美國城市裡 30% 的家庭地底下都有一根光纖穿過,但依然有不少人使用老舊的撥號速度。Flume Internet 正在開發未被充分利用的光纖容量,以便讓更多的人能夠使用高速互聯網,將高速互聯網帶給傳統上電信公司不重視的人群。

9rs6fnxm.webp

該公司的目標是利用其輕資產的方法,在未來幾年與基礎設施合作夥伴和資產所有者一起將規模擴大到 20 多個市場。其使命的很大一部分是連接未連接的社區。該公司在紐約的主要客戶是 NYCHA,有數百個家庭通過政府的負擔得起的連接計劃連接到 Flume。由於許多城市和公寓樓業主希望獲得更便宜的高速選擇,該公司已經看到疫情之後的快速增長。他們願景的一個主要部分是以運營商中立的方式在全國剩餘 60% 的住宅中加速光纖建設。

該公司表示,只有大約 9% 的家庭可以選擇真正的光纖到戶,換句話說,你的家和供應商的數據中心之間的整個網絡連接都是通過光纖實現的。

Flume 已經開發了一個緊湊的邊緣數據中心,使其能夠用一個數據中心的機架空間為成千上萬的千兆位客戶提供服務。他們利用這項技術,在美國各地城市的未使用的或”暗”的光纜上繪製出寬帶圖並為其供電,以極低的成本為住宅和公寓樓帶來家庭寬帶選擇。該公司聲稱,大多數城市的每棟住宅樓都有 10-15 根未使用的光纖。它的目標是成為美國最大的光纖 ISP,仍然控制從終端消費者到數據中心的數據包路徑,即不購買或轉售最後一英里的流量。

Flume 在去年年底獲得了價值 350 萬美元的資金,但現在決定宣布啟動新一輪融資。Amplo 和 Hyperplane.vc 共同領導了這輪融資,花旗影響基金和紐約基金也參與了這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05-14 08:23
下一篇 2022-05-14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