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2搭載微曲面屏幕:超窄邊框+居中小孔

據近日最新消息,首批驍龍898機型將會在12中旬正式亮相,國內主流廠商也會第一時間跟進推出新機,而且首發機型大概率也是在國產廠商中誕生,其中小米12是最大的可能性之一。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 似乎還暗示了小米12的最新配置信息,他發文稱:“l1l2屏佔比都很高,兩側窄邊框微曲率+新柔性封裝超窄下巴。居中單孔孔徑不是超小孔,但目測較前代有縮小一丟丟”。

據悉,l1、l2按照之前的產品型號來看,應該會分別對應的是小米12和小米12 Ultra,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兩款機型是否會採用同樣的屏幕方案,按照前代來說應該是完全相同的屏幕規格。

其實對於小米12的屏幕,此前就已經有不少相關爆料傳出了,在小米Civi發布之後,就有消息稱小米12也將沿用類似的設計,並且可能會改進為微曲面效果,兼顧顯示和手感,前攝同樣改為居中的小開孔,整體視覺更加協調,相比小米11系列的觀感和手感都會更好。

1E8GS1754(]ZU[0R)[K8V6S.png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在屏幕素質方面也將進一步升級,目前有不少傳聞稱其將配備LTPO自適應刷新率屏幕,能實現1-120Hz的自適應刷新率調節功能,可根據使用場景自行切換,兼顧了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

另外,近期還有爆料消息稱,小米12系列將擁有更大的電池容量,預計會在5000mAh左右,無線充電受限於此前管理規定的原因,只能最高支持50W,但是有線快充將突破以往120W快充的速度記錄,在配合大電池的前提下也會在20分鐘內充滿。

相關文章:

小米12 Pro長這樣?曲面屏、居中挖孔

(0)
上一篇 2021-10-25 12:01
下一篇 2021-10-25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