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承認特斯拉地位 馬斯克感謝特斯拉粉絲請願

數萬特斯拉粉絲周二終於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美國總統拜登在一次講話中首次承認了特斯拉的美國最大電動汽車製造商地位。在一次促進美國企業擴大美國電動汽車基礎設施的演講中,拜登首次提到了馬斯克的這家公司,將特斯拉列為投資美國製造業的公司的一個例子。

拜登表示:“自2021年以來,企業已宣布的在美國國內製造業的投資總額超過2000億美元。從通用汽車和福特這樣的標誌性公司打造新的電動汽車生產,到我們國家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再到電動汽車生產商Rivian和電動公交車生產商Proterra這樣年輕的創新公司。”

在拜登講話之後,馬斯克在Twitter上的一條回應中感謝特斯拉的粉絲們。這些粉絲們最近在網上發起了一場請願活動,敦促拜登政府“承認特斯拉的電動汽車領導地位”。在拜登講話前,這份請願書已獲得了超過58000人簽名。

較早時,一位特斯拉車主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拜登提到特斯拉的視頻,並寫道:“感謝超過58000人簽署了這份請願書,請求總統說出特斯拉這個詞,並承認特斯拉是電動汽車的領導者——總統終於這麼做了,他說了特斯拉。”

拜登承認特斯拉地位 馬斯克感謝特斯拉粉絲請願

馬斯克回應道:“謝謝,這起了重要作用!”他還在拜登提到特斯拉的另一條推文中評論了一個表情符號,一個帶着墨鏡的笑臉。

(0)
上一篇 2022-02-09 10:39
下一篇 2022-02-09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