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度賣出1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 整體進度已超9成

這一系列的動作也屬於馬斯克徵詢網友意見后拋售10%持倉的一部分。綜合財聯社此前的報道,自11月8日以來,馬斯克累計出售接近1570萬股特斯拉股票,假設其承諾並不包含可行權的期權,目前的售股計劃距離目標賣出的1700萬股已經完成92%進度。

(來源:SEC)

(來源:SEC)

該數據也顯示出馬斯克勢必還會有至少一批出售。上周三他接受諷刺網站Babylon Bee採訪時曾表示自己“接近賣完了10%的持倉”,引發股價大漲7.5%,這也是電動車龍頭11月以來的最大漲幅,不過他隨後便開始了新一輪的拋售。

馬斯克後續在社交媒體上解釋稱,在預先設定的售股計劃結束后,後面還會有幾批出售的安排,但賣股票的事情就快結束了。

(來源:社交媒體)

(來源:社交媒體)

在拋壓即將收斂的期待下,特斯拉股價從上周一度跌破900美元,持續拉升至1100美元附近。

(特斯拉日線圖,來源:TradingView)

(特斯拉日線圖,來源:TradingView)

隨着特斯拉股價回升,近兩個月拋股164億美元的馬斯克身價並未受到影響。根據彭博實時億萬富翁指數,馬斯克的最新身價達到2790億美元,與身後不到兩千億美元身價的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繼續保持巨大的差距。

(0)
上一篇 2021-12-29 14:34
下一篇 2021-12-29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