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95穩定版發布:引入新功能提高生產力

Chrome 95 穩定版於今天正式發布,適用於 Windows、macOS 和 Linux 平台的新版本已經開放下載。新版本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功能,旨在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率。

qijdipnx.jpg

● 保存標籤組

早在今年 8 月,該功能就已經開始測試。標籤組在桌面網絡瀏覽器中正成為一種趨勢,這項新功能將有望解除用戶的一些心理焦慮。現在他們不必擔心在你關閉 Chrome 時丟失和不得不重新創建他們的組,因為一個簡單的切換將讓你保存這些組以便將來使用。

● 安全支付

為了保證用戶的交易安全,Chrome 95 正在實施一項新的安全支付確認功能,該功能建立在 WebAuthn 標準的基礎上,在確認交易時向通常的彈出式窗口添加更多信息和認證要求。雖然聽起來很理想,但這是一個 Chrome 瀏覽器特有的功能,銀行和商家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接受它,才能真正發揮作用。

● 優化 PWA

最新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通過 EyeDropper API 改善了 PWA 體驗,網絡應用和 PWA(如圖像編輯器)可以將其用於顏色選擇器。Chrome 現在還將 PWA 列為某些 URL 類型的潛在應用處理程序,使 PWA 的行為更類似於本地軟件。

下載地址:

文件大小:75.27 MB   |   更新時間:2021-10-20 18:29

SHA1:65A924E8FB94866D84D227FFEA20A52577D0A822

https://dl.google.com/release2/chrome/id4ma77on5veckrgwsrfbhgwda_95.0.4638.54/95.0.4638.54_chrome_installer.exe

https://redirector.gvt1.com/edgedl/release2/chrome/id4ma77on5veckrgwsrfbhgwda_95.0.4638.54/95.0.4638.54_chrome_installer.exe

https://www.google.com/dl/release2/chrome/id4ma77on5veckrgwsrfbhgwda_95.0.4638.54/95.0.4638.54_chrome_installer.exe

(0)
上一篇 2021-10-21 11:50
下一篇 2021-10-21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