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今年蘋果沒有發布會了 全新MacBook Air要等明年

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最新的 Power On
節目中表示,他預測蘋果今年不會再舉行發布會,或者推出任何重要的新產品了,一切需要等到明年。
蘋果曾在 2020 年 11 月舉行 Mac
主題發布會,推出了搭載 M1 芯片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Mac mini。今年,蘋果不會在 11
月舉行發布會。

Gurman 表示,全新 MacBook Air 將於明年發布,搭載 M2 芯片,並且是自 2010 年以來,變化最大的一詞。同時,全新 MacBook Air 將提供多種顏色選擇,與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 24 英寸 M1 iMac 相似。

彭博社:今年蘋果沒有發布會了 全新MacBook Air要等明年

2022 年,蘋果還會發布更大尺寸的 iMac,全新 Mac mini、全新 iPhone SE 以及全新 iPad Pro 等新產品。

(0)
上一篇 2021-10-23 15:00
下一篇 2021-10-23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