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ly將全球互聯網中斷歸咎於軟件漏洞

本周,Fastly公司遭遇重大故障,導致許多世界知名網站短暫下線,該公司將問題歸咎於一個軟件漏洞,該漏洞是在一個客戶改變設置時觸發的。Fastly的問題意味着互聯網用戶在周二早些時候無法連接到大量流行網站,包括《紐約時報》、《衛報》、Twitch、Reddit和英國政府的主頁。

Fastly工程和基礎設施高級副總裁尼克-羅克韋爾(Nick Rockwell)在周二晚些時候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說:”由於6月8日出現的一個未被發現的軟件漏洞,我們經歷了一次全球中斷,當時它是由一個客戶配置變更所觸發的。

他說,這次故障是 “廣泛而嚴重的”,但該公司迅速發現、隔離並禁用了這個問題,49分鐘后,其大部分網絡又開始運行。羅克韋爾說,該漏洞已包含在5月份推出的軟件更新中,該公司正試圖弄清楚為什麼在測試期間沒有發現它。

羅克韋爾說:”儘管有特定的條件觸發了這次中斷,但我們應該已經預料到了。”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Fastly主要提供內容交付網絡服務,這種服務允許客戶在分佈在26個國家的鏡像服務器上存儲圖像和視頻等數據,讓數據更接近用戶意味着它傳遞得更快。

但這一事件凸顯了全球互聯網是如何依賴於像Fastly這樣提供重要基礎設施的少數幕後公司的,它擴大了人們對這些公司如何容易受到更嚴重破壞的擔憂。

Fastly將全球互聯網中斷歸咎於軟件漏洞

相關文章:

雲服務商Fastly道歉:軟件漏洞導致昨日全球大量網站宕機

(0)
上一篇 2021-06-09 21:41
下一篇 2021-06-09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