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網購先賠”即將下線 用戶遭受經濟損失不再賠償

對於常用360安全衛士的用戶來說,“網購先賠”都是較為熟悉的一項安全保護服務。在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網購保鏢后,只要用戶出現因為釣魚網站、網購木馬病毒欺詐等原因,而造成的網上銀行財產損失,該服務都會做出補償。

一直以來,“網購先賠”服務在用戶群體中都有着相對不錯的評價,也確實為一部分不幸“中招”的用戶彌補了損失。

不過,今天360在官方社區發布公告,宣布“網購先賠”入口及服務即將下線。

360“網購先賠”即將下線 用戶遭受經濟損失不再賠償

根據公告內容,由於產品的升級和調整,360將在7月12日正式下線360安全衛士beta版本的“網購先賠”入口,然後逐步下線360安全衛士正式版、360安全衛士極速版、360企業安全雲、360殺毒以及360瀏覽器各版本中的“網購先賠”入口,並將在10月1日正式停止“網購先賠”的理賠服務。

360承諾,在正式停止理賠服務前,完成對已經提交的理賠申請的審核工作。

不過,360官方並未明確下架該服務的具體原因,也並非表示是否會推出類似的替代服務。

360“網購先賠”即將下線 用戶遭受經濟損失不再賠償

(0)
上一篇 2022-07-08 21:29
下一篇 2022-07-08 2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