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榮耀X30 Max新機:天璣900芯片組+8GB RAM

傳聞稱榮耀 X30 Max 新機配備了 7.09 英寸的大屏幕,現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又曝光了它的芯片組和內存參數。可知在聯發科天璣 900 八核 5G SoC 和 8GB RAM 的加持下,代號為 Honor KKG-AN70 的設備取得了單核 721 / 多核 2129 的成績。

1.jpg

(圖 via 91Mobiles)

此外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暗示了榮耀 X30 Max 或有更多存儲配置選項,比如 6GB RAM 的衍生版本。軟件方面,該機預裝了開箱即用的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

2.jpeg

截圖(來自:Geekbench)

參考早前傳聞,榮耀 X30 Max 還有望配備 7.09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立體聲揚聲器、支持 22.5W 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以及 NFC 近場接觸和側面指紋傳感器。

(0)
上一篇 2021-10-22 15:49
下一篇 2021-10-22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