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發布水冷、電源、風扇、PWM控制器等PC配件新品

知名遊戲外設配件製造商雷蛇(Razer),本周發布了一系列 PC DIY 裝備。其中包括了一體式水冷、機箱風扇、PWM 風扇控制器、白金效能的電源供應器,以及貫穿整個套裝的 Chroma 燈效加持。上述部分產品將很快到來,另一些最晚要等到 2022 年初上市。

1.jpg

Razer 宣稱新品嚴格遵從自家所有遊戲外設的相同高標準,以桌面組件為例,公司宣稱一切設計都是出於性能方面的考慮,具有極佳的可靠性標準、且正努力提供“簡化”的軟件體驗。

性能方面,這些產品具有“超高能效管理”、“一流散熱溫度”、以及“優化升學體驗”,意味其能夠儘可能安靜地運行。

可靠性方面,這些產品通過了相關認證測試,執行了“發燒級品質”的製造標準、輔以“優質”材料和飾面。

2.jpg

PC 組件的配套軟件方面,Razer 聲稱其經過集成測試以確保兼容性、為性能數據提供了廣泛的訪問,且支持第三方硬件的即插即用。

具體到特定的產品型號,Razer Kunai Chroma 幻彩風扇可選 120 / 140 mm 規格,即日開放訂購、起售價 44.99 美元(約 288 RMB),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官網或特定零售上選購。

Razer PWM PC 風扇控制器同樣在發布當天登陸官網和第三方零售商渠道,售價約 49.99 美元(約 320 RMB)。

3.jpg

(圖 via SlashGear)

最後,Razer Hanbo Chroma 幻彩一體水冷定於 2021 年 11 月上市,並且可選 240 / 360 mm 規格。

至於 Razer Katana Chroma 電源供應器,其定於 2022 年 1 季度上市,可選 750W / 1600W 規格。

遺憾的是,Razer 尚未披露這兩款產品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

(0)
上一篇 2021-10-22 12:48
下一篇 2021-10-22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