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世界正在向電動汽車過渡 但美國的電網可能還沒有準備好

近日,美國媒體稱,雖然電動汽車無疑是未來,但我們的電網是否也為“未來”做好了準備的問題已經開始浮出水面,尤其是在紐約這樣的地方。電力供應中斷和電力公司呼籲客戶減少使用已是司空見慣——不僅在加州,在紐約、德克薩斯和路易斯安那等地也是如此。

華盛頓郵報的一篇新文章指出,雖然美國仍在關注汽車出行的“未來”,但另一個瓶頸出現在發電方面。報道指出,為汽車提供電力的需求將對電網構成“挑戰”。

紐約州電力局(New York Power Authority)局長Gil Quiniones表示:“我們得談談電網問題。否則我們會措手不及的。”

1.jpg

最近的一項研究預測,美國將需要向電網投資1250億美元,以應對向電動汽車的轉變。目前的基礎設施升級費用將達到50億美元。這就留下了一個巨大的缺口。

該報告稱,到2050年,紐約的汽車、卡車和公共汽車的使用量將佔紐約總產出的14%。這就相當於“為一個四百萬人口的新城市提供動力”。

Linux基金會(Linux Foundation)一個名為LF Energy的項目的執行董事Shuli Goodman表示:“未來的電網根本不會是電網。它將更像互聯網。”

2.png

政府官員對風能和太陽能持樂觀態度,但像風能這樣的可再生能源擴張的方式有限,發電也不可靠。例如,風能僅占紐約總發電量的3%。

“在紐約的其他地方,地形並不適合風力。在東海岸上下,建立風力發電場變得更加困難,”在一家風力渦輪機運營商工作的Jason Du Terroil說。

私人非營利組織Tug Hill Land Trust甚至反對在紐約部分農村地區安裝一些風力發電設備。該組織的一名代表表示:“如果你為了應對氣候變化而砍伐樹木,那麼在我看來,這是沒有意義的。如果這是一個有社區福利的社區項目,就容易接受得多。”

但是電網必須按照紐約的70/30目標擴張,即到2030年70%的電力是無碳的。

雖然太陽能也被提出作為一種解決方案,特別是對城市而言,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信心大型企業和擁擠的城市不會淹沒電網。

“如果亞馬遜(Amazon)、聯邦快遞(FedEx)和聯合包裹(UPS)說,‘我們要實現電子化’呢?”紐約電力局局長Gil Quiniones說。

“你不希望每個人都在下午2點96華氏度的時候充電。那會讓系統崩潰的。”

(0)
上一篇 2021-10-21 17:05
下一篇 2021-10-21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