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推出最新OTA更新 可最大化電動汽車的續航里程

日前,沃爾沃(Volvo)為純電動汽車XC40 Recharge推出最新的OTA軟件更新,進一步優化車輛的續航里程和電池效率。軟件更新包括智能電池管理、預處理計時器和新的Range Assistant應用程序。

沃爾沃推出最新OTA更新 可最大化電動汽車的續航里程

該應用程序的測試版已經發布,並作為最新OTA軟件更新用於搭載了信息娛樂系統的沃爾沃汽車,其中此系統是由Android Automotive OS提供支持。通過最新的無線更新,沃爾沃全電動汽車還可以實現更長的續航里程。

自今年年初以來,沃爾沃汽車一直在提供OTA更新,並將很快應用於更多的沃爾沃車型,成為該領域的行業領導者。OTA更新對客戶而言既簡單又方便,無需去車間就可以使車輛保持最新狀態。

最新軟件版本中還有一些其他功能和更新,包括對安全系統的進一步改進、寒冷氣候對電池續航影響的新信息以及各種錯誤修復。駕駛員還將在其中央顯示屏上看到軟件版本信息,並通過沃爾沃汽車應用程序收到軟件更新通知,且可以通過應用程序通知獲取下載和安裝進度。

沃爾沃計劃近期推出該軟件更新,並於10月底前在所有適用車輛中完成更新。

(0)
上一篇 2021-10-21 15:49
下一篇 2021-10-21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