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吸時代即將告別?奧迪2023年推混動版R8

近日,%ignore_a_1%全球銷售和營銷總監希爾德加德·沃特曼(Hildegard Wortman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為滿足全球排放法規,奧迪將進一步加快電氣化發展的進程,即將在2023年發布的全新奧迪R8將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自吸的時代即將告別。

自吸時代即將告別?奧迪2023年推混動版R8

自吸時代即將告別?奧迪2023年推混動版R8

R8 e-tron

關於新車的消息目前還很少,但是根據希爾德加德·沃特曼的說法,新一代R8不僅僅是增加了電機或者轉變為純電動車型,更重要的是,新車會依舊堅持奧迪R8的設計精髓,為消費者創造出一款與眾不同的奧迪R8。

有外媒推測,新一代奧迪R8混動版將採用4.0T V8發動機+電動機的動力總成。目前這款動力總成也已經被廣泛應用在大眾汽車集團各種車型中,比如奧迪的RS系列和蘭博基尼Urus,其發動機的功率在460馬力到650馬力之間,但是在新一代奧迪R8混動版上它可能會發揮出700馬力的輸出功率,配合電機動力的輔助,全新奧迪R8混動版的綜合功率有望達到1000馬力。

(0)
上一篇 2021-10-21 15:49
下一篇 2021-10-21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