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豐田賽那確定10月30日上市 網傳加價6萬起

全新賽那在中國市場由廣汽豐田進行國產,該車此前已經開啟預售,預售價格為32-42萬元。今日,我們於官方渠道獲悉,廣汽豐田賽那將於10月30日,在珠海長隆正式上市。作為豐田國產首款MPV車型,賽那也是未上市先火,目前市場行情火爆,疊加芯片短缺的原因,該車目前的預售狀態也是一車難求。加價預購也已是當前行情。

廣汽豐田賽那確定10月30日上市 網傳加價6萬起

日前,有預定車主爆料,廣汽豐田賽那還未上市就已經預先加價,有豐田賽那銷售人員稱,12月份他們店內的賽那車型只能給到2台。

加價6萬可以隨時簽合同最早提車,12月份來車就能交付,如果加價2、3萬,建議購車者繼續觀望,等到明年2、3月份看行情購買。

目前,賽那最低配的預售價格就在32萬元,加價6-8萬,裸車價就來到了40,落地的話妥妥的超40萬。能在國內,把家用車賣到豪華車價錢的,也就只有豐田了。

而且,這樣的加價幅度,也讓國內的豪華車BBA也倍感汗顏。即便當前因為缺芯,也沒有哪家豪華車達到加價6萬元的幅度。

廣汽豐田賽那確定10月30日上市 網傳加價6萬起

此外,豐田賽那在國內的對手,有別克GL8和起亞嘉華等車型,後者與賽那相比,在動力、配置方面都有不小的競爭優勢。但最重要的是,后兩者的價格更接地氣,起步價均沒有超過30萬元。

此外,國內國產賽那的價格,與全新豐田Sienna(塞納)的美國售價,與國內相比也是一言難盡,前驅車型為34460-49900美元(約合人民幣23.1-33.4萬元),四驅車型為36460-50460美元(約合人民幣24.4-33.8萬元)。

廣汽豐田賽那確定10月30日上市 網傳加價6萬起

(0)
上一篇 2021-10-21 13:48
下一篇 2021-10-21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