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正測試使用桌面客戶端時暫停智能手機通知的選項

Google目前正在對桌面設備上的Gmail網絡客戶端進行一些更新,而且似乎還有另一項新特性即將推出。我們觀察到Gmail提供了一個選項,如果你正在桌面客戶端當中活動,可以選擇暫停智能手機上彈出的通知。

chrome_bvsGBwLv4v.webp

今天在一個電子郵件賬戶中,Gmail顯示了一個新的選項,即在桌面客戶端處於活動狀態時暫停移動通知。據我們所知,Google沒有在其支持頁面上公開記錄這一功能,但它在我們的測試賬戶上是有效的。

該彈出窗口解釋說:

當你使用這個設備時暫停移動通知 – 需要在你使用這個設備時暫停Gmail的移動通知,請允許你的瀏覽器檢測你是在活動還是離開。點擊“繼續”,然後在瀏覽器的提示下再點擊“允許”。

點擊“繼續”會出現一個提示,要求允許”知道你什麼時候在積極使用這個設備”,之後該功能就處於激活狀態了。Gmail的設置菜單沒有選項可以手動啟用該功能,或者在激活后將其關閉。也可以在Chrome瀏覽器的設置中撤銷該權限,在設置>安全和隱私>網站設置>額外權限中。Gmail使用”您的設備使用”權限來實現這一功能。

chrome_Qko4ovT5YX.webp

目前還不清楚Google會在多大範圍內推出這一功能,但基於缺乏設置和公開提及,我們相信它只是在有限的、測試的情況下推出。

(0)
上一篇 2022-02-17 00:01
下一篇 2022-02-17 0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