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複雜化 動視暴雪要求加州政府暫停訴訟

動視暴雪於近日向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提出動議,要求暫停於 7 月份開始的訴訟動視暴雪希望能夠搜集針對 DFEH 近日受到的指控的相關證據,這些證據會在訴訟時為公司帶來優勢。

案件複雜化 動視暴雪要求加州政府暫停訴訟

上周,DFEH 受到的指控與動視暴雪公司內部惡劣文化訴訟無關,而是關於提起訴訟的律師。根據美國聯邦機構平等機會委員會(EEOC)與動視暴雪就索賠達成和解后得到的信息,加州 DFEH 訴訟的上訴律師曾經為他們工作,並且在再次於加州接手此案之前曾在聯邦層面調查了動視暴雪,並且他們反對 EEOC 的和解條款。該律師的這種行為違反了律師道德守則。

同時,動視暴雪同時希望將此案指定為“複雜案件”,這意味着將案件移交給專門處理棘手案件的法庭。動視和加州政府都指控對方銷毀和案件有關的信息,DFEH 也同意將此案列為複雜案件。

動視暴雪發言人表示:“我們期待在適當的法庭上與 DFEH 公平地解決此案。”

(0)
上一篇 2021-10-21 13:48
下一篇 2021-10-21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