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7W電源適配器無法為14英寸MacBook Pro提供快充

蘋果 14 英寸 MacBook Pro 有兩種 USB-C 電源適配器,基礎配置提供的是 67W 電源頭。當用戶選擇配置 M1 Pro (10
核中央處理器、14 核圖形處理器和 16 核神經網絡引擎) 或更高配置,隨附的電源適配器將免費升級至 96W USB‑C
電源適配器。基礎配置的 M1 Pro 是 8 核中央處理器,14 核圖形處理器,升級需要增加 1500 元。

蘋果67W電源適配器無法為14英寸MacBook Pro提供快充

蘋果網站上確認,67W 電源頭無法為 14 英寸 MacBook Pro 開啟快充。想要開啟快充,需要 96W 電源適配器,如果不想通過升級 M1 Pro 獲得,可以額外選配升級,只需增加 165 元 RMB。

14 英寸 MacBook Pro 可使用兩種電源適配器。67W USB‑C 電源適配器設計緊湊,讓你無論是在家中、辦公室還是在路上,都能高效地充電。配備 M1 Pro 芯片 (8 核中央處理器、14 核圖形處理器和 16 核神經網絡引擎) 的 MacBook Pro 標準配置隨附此電源適配器。

你也可選擇 96W USB‑C 電源適配器,它支持快速充電,約 30 分鐘即可從 0% 充至 50% 電‍量‍。

選購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用戶不需要擔心快充,因為直接提供 140W USB-C 電源適配器。

相關文章:

14英寸MacBook Pro可通過Thunderbolt實現快充 但16寸機型僅限於MagSafe

(0)
上一篇 2021-10-20 08:15
下一篇 2021-10-20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