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會期臨近 美國國會審議大科技反壟斷法案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旨在防止大型科技公司偏袒自己的服務的兩黨反壟斷法案面臨挫折,因為國會在8月的休會期間不會進行任何投票。這使得人們懷疑國會是否有足夠的支持來通過《美國選擇和創新法案》成為法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參議員查克-舒默在7月說,該法案仍然是”高度優先事項”,但當時並沒有獲得所需的60票。

休會期臨近 美國國會審議大科技反壟斷法案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舒默當時還說,他不認為將該法案付諸表決會成功地對足夠多的未決定的選民施加壓力。現在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舒默打算在8月國會休會後的9月舉行投票。

然而,可用於通過該法案的立法日數正在減少。如果國會未能投票,大科技公司可以有效地宣布階段性勝利。

計算機和通信行業協會主席馬特-施魯斯(Matt Schruers)告訴《華爾街日報》:”如果該法案有其支持者所爭論的支持,它就不是一個法案,而是一項法律。該協會將自己描述為一個’宣傳組織’,其成員包括蘋果、亞馬遜、Meta和Alphabet。”

“我們會繼續在兩院獲得非常強大的兩黨支持,並在兩院獲得通過的選票,”眾議員大衛-西西林(民主黨,羅德島州)說。”這只是一個已經列入日程的時間問題。”

Cicilline議員是該法案的主要提案人之一。據報道,另外兩位參議員艾米-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民主黨,明尼蘇達州)和查克-格拉斯利(共和黨,愛荷華州)正在舉行兩黨會議,以加強對該法案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8-08 20:36
下一篇 2022-08-08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