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在德州建火箭發射塔 FAA警告:還沒獲批

SpaceX在德州Boca Chica建設火箭發射塔,FAA警告稱針對建設項目的環境評估還沒有完成,SpaceX如果執意建設後果自負。FAA新聞發言人表示,SpaceX想建設火箭組裝集成塔,但環境評估還在進行。

SpaceX在德州建火箭發射塔 FAA警告:還沒獲批

SpaceX有一個計劃名叫“Starship/Super Heavy Launch Vehicle Program”,FAA對此計劃進行環境評估。5月份FAA給SpaceX寫信稱,SpaceX準備建造兩座塔,當中一座已經開工,它會讓評估變得更複雜。信件還透露說塔的高度最高可達480英尺(約146米)。根據環境法,FAA可以命令SpaceX將塔拆掉。

5月時SpaceX曾告訴FAA,它認為評估毫無必要,因為SpaceX只是將塔用於生產和研發,並不會用於FAA授權或者許可的發射。但FAA卻說文件中的描述顯示“並非如此”。

(0)
上一篇 2021-07-15 08:15
下一篇 2021-07-15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