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CES 2022新品發布會預告 下一代銳龍CPU與Radeon顯卡即將登場

AMD 剛剛放出了 CES 2022 的新品發布預告,意味着我們將於美東時間 1 月 4 日上午 10 點,通過 AMD.com 官網收看流媒體直播。本屆消費電子展的舉辦日期,定在了 2022 年 1 月 3 – 8 日,而 AMD 有望帶來多款下一代 Zen CPU / RDNA GPU 新品。

1.jpg

點擊 Twitter 上分享的公告鏈接,可知 AMD 提供了如下配套資源:

● 通過 AMD 官網上的 CES 2022 活動頁預約收看直播(傳送門);

● 關注 AMD 的推特(Twitter)和領英(LinkedIn)賬號;

● 成為 AMD 的 Facebook 粉絲(傳送門)。

4.png

回顧去年,AMD 承諾下一代基於 Zen 4 的銳龍(Ryzen)處理器和基於 RNDA 3 的 Radeon 顯卡,都將於 2022 年“步入正軌”。現在看來,該公司確實已經箭在弦上。

2.png

不過更有可能的情況是,作為對英特爾 12 代處理器的回應,AMD 暫時只會在 2022 年初拿出基於 Zen 3+ CPU 架構 / 3D V-Cache 堆疊緩存技術的過渡產品。

作為 Zen 3 向 Zen 4 轉進的一個特殊階段,AMD 此前宣稱 V-Cache 可將平均遊戲性能提升 15% 。

3.jpg

雖然 AMD 從未真正談論過與 Zen 3+ 相關的路線圖,但有可信的傳聞稱,AMD 將會在 2022 年晚些時候推出全新的 Socket AM5(即 LGA 1718)接口、並帶來對 DDR5 內存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12-14 10:16
下一篇 2021-12-14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