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ber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推出2Gbps光纖寬帶

Google宣布,它正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推出2千兆光纖互聯網服務,有效服務區的部分地區的客戶現在可以註冊Google的2000Mbps服務,每月100美元,同時還有高達1000Mbps的上行速率。與競爭對手相比,Google的服務更有吸引力,因為它不設定數據量上限。

_TOOV[)P~T[Y6VR1P(]ENQM.png

Google的新服務也沒有年度合同的限制,每月支付100美元的費用包括安裝和所需設備。公司目前正在研究技術要求,以便在其聖安東尼奧網絡的更多地區推出2000Mbps的服務。

目前,新服務適用於聖安東尼奧西部、東部、北部和西北部的一些地區的居民。

該服務可用於家庭、居住在公寓或共管公寓的人,以及聖安東尼奧醫療中心地區。施工人員正在擴大東北、西北和內西區的服務可用性,包括萊昂谷、聖瑪麗大學、石橡樹和恩西諾地區。

Google表示,一旦這些地區完成,將開始把服務擴展到西南邊的其他社區。這家搜索巨頭還指出,自從四年前在聖安東尼奧推出這項服務以來,它已經與當地組織合作,解決該市內的數字公平和包容性問題。此外,Google宣布擴大對”無國界圖書館”的”洗滌和學習計劃”的支持,將其服務推廣到第二個洗衣店。

Google表示,它預計2021年將是聖安東尼奧市自推出其網絡以來最大的建設年。Google邀請聖安東尼奧的市民在其電子郵件列表中註冊,以獲得有關他們地區可用性的最新信息。

(0)
上一篇 2021-10-19 18:52
下一篇 2021-10-19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