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一加9RT暗物質版開箱嘗鮮:設計出眾的性能旗艦

近期cnBeta收到了一加提供的9RT暗物質版本,本文主要帶來開箱和初步體驗,如果想尋找一台性能顏值和價格都在一個平衡點上的手機,最近發布的一加 9RT或許就是你要的,驍龍888芯片的動力、旗艦傳感器
IMX 766 的影像、一加的經典設計、3299 元的起售價格,共同構成了一款設計出眾的性能旗艦。

在包裝上,一加 9RT
依然採用了紅色長條狀包裝盒,而且頂部有易撕的塑料封條,能夠讓用戶快速撕掉塑料膜。這種很喜慶的紅色叫做“哈蘇紅”。產品型號還是非常簡潔的呈現在頂部和側面。頂部只有一個“9RT”字樣,而左側為“OnePlus
9RT 5G”,右側為“OnePlus”。本次評測的是頂配 12GB+256GB 版本,機身厚度約 8.29mm, 機身重量 198.5g。

02.jpg

打開包裝之後,就能看到一加 9RT 的手機本體,此外包裝內還附贈了一款高品質同色的保護套,包含卡針的歡迎信以及貼紙,USB-A 的電源適配器和閃充線。

04.jpg

暗物質形容本次一加打磨的背面顏色真的非常貼切,在視覺方面要比一加 9 的“黑曜”版本顆粒感更細膩一些,而且在手感上更光滑一些。但是雖然更滑一絲,但是並沒有太滑握持不住的情況。整體的體驗非常舒服。

[多圖]一加9RT暗物質版開箱嘗鮮:設計出眾的性能旗艦

官方表示暗物質採用了第二代絲綢玻璃工藝,加強了玻璃表面的四金字塔顆粒,使玻璃后蓋中的顆粒更加均勻,並且在陽光下產生了細小的閃光,好似黑夜中的無數星星,每一個閃光,都是一個
50 微米左右的四稜錐晶體。同時擁有類似絲綢的微妙反射和細膩光滑的觸感,手感更加絲滑細膩。

手感向來是一加的拿手好戲,一加 9RT 擁有 8.295 毫米機身厚度,198.5 克機身重量,在 5G 手機中,也算得上輕薄。但這還不夠,一加 9RT上,通過黃金鈍角設計和重量平衡設計,讓一加式手感繼續傳承。

[多圖]一加9RT暗物質版開箱嘗鮮:設計出眾的性能旗艦

一加 9RT搭載了一塊三星定製的 6.62 英寸的 E4 OLED 直屏,120Hz 刷新率 ,
300Hz 硬件觸控採樣(遊戲場景提升到600Hz),100% DCI-P3廣色域覆蓋,同時帶來
多項屏幕顯示技術,讓這塊屏依舊是市面上最好的直屏之一。

05.jpg

20.jpg

一加
9RT
的后攝像頭區域從上到下分別為5000萬像素IMX766主攝,1600萬像素123°超廣角鏡頭,以及一顆200萬像素的微距頭。右側則分別是環境光傳感器,閃光燈及後置麥克風。一加
9RT提供了旗艦傳感器主攝 IMX766,它的面積達到了 1/1.56
英寸,是目前智能手機最大的傳感器之一。得益於這顆主攝級別的超大傳感器,一加 9RT
系列擁有極佳的信噪比,拍攝的照片要更加純凈清晰,噪點明顯更少。

[多圖]一加9RT暗物質版開箱嘗鮮:設計出眾的性能旗艦

而且全新研發的夜鷹夜景算法是一套非常強大的夜景拍攝算法,通過 OIS 使進光量增加,經算法計算使得噪點變低,壓低高光部分,整體更加通透。在拍攝夜景,特別是大光比人像的時候效果會有非常大的提升。

[多圖]一加9RT暗物質版開箱嘗鮮:設計出眾的性能旗艦

在按鍵布局方面,一加 9RT 並沒有發生改變,左側為音量增減按鈕,右側為三段式滑塊(包括靜音、振動和響鈴)和電源按鈕。頂部為天線和麥克風,底部為 SIM卡托、USB Type-C 端口以及立體聲揚聲器格柵。

08.jpg

FotoJet.jpg

Warp 閃充65T,半小時充滿俱樂部又一名成員。
一加 9RT 擁有更大的電池和更快的充電,其配備了 4500mAh 大電池,以及 65T 超
級閃充,從1% 充到65%只要15分鐘,29分鐘充電 100%。內置硬件級安全防護,12個
溫度傳感器以及獨立IC芯片保證充電安全,滿電后直接供電不損傷電池。

07.jpg

一加9RT的包裝內內容較為簡單,希望以上的內容能夠先讓大家對這款產品有一個直觀的了解,後續我們將會奉上性能表現、遊戲實戰、影像、屏幕、續航表現等更詳細的評測。

相關文章:

“性能加料旗艦”一加 9RT 正式發布 售價 3299 元起

(0)
上一篇 2021-10-19 12:15
下一篇 2021-10-19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