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聯手Adobe推出首個直播競賽節目

據外媒報道,社交媒體平台Reddit跟Adobe合作推出了它的第一個直播系列,這是一個喜劇和競賽節目,圍繞流行的subreddit /r/photoshopbattles展開。這個流媒體系列的任務是讓參與者使用Photoshop,在一小時的節目中進行“Photoshop戰鬥”,另外它還將邀請名人和喜劇演員對作品進行評論。

reddit-adobe-live-competition-show-psbattles-1280x720.jpg

Reddit已經從早期的簡單化逐漸擴展到融入一些社交媒體功能,包括支持頭像和簡介的更強大用戶檔案以及更多的社會參與工具如獎勵。此外,該公司現在有一個名為RPAN的視頻直播平台,另外它剛剛還推出了一個名為Predictions的新工具–用於對現場事件進行代幣投注。

Photoshop Battles Live是Reddit推出的第一個直播系列。Patti Harrison將負責主持,該系列活動將在五天的時間裡推出五集一小時的節目。眼下,Reddit已經聘請了一些名人加入節目進行評論,包括Kel Mitchell、Kate Flannery、Trixie Mattel等。

該節目由Bunim/Murray Productions和Shareability提供,Adobe則是贊助商。Reddit將在一個名為/r/PsBattlesLive的專門子reddit上主持該系列節目,mods將發布用戶負責編輯的圖片。PsBattles Live節目將使人們關注最引人注目的創作,而用戶將對他們最喜歡的作品進行投票。

那麼參與者會得到什麼獎勵呢?據Reddit報道,網絡榮耀、積分和社區獎項。PsBattles Live於今日(10月18日)上午5點(太平洋時間)/8點(東部時間)拉開帷幕,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每期新節目將從太平洋時間12點(東部時間3點)到太平洋時間1點(東部時間4點)播出。目前還不清楚接下來還會有哪些受歡迎的子版塊推出自己的流媒體節目。

(0)
上一篇 2021-10-19 09:15
下一篇 2021-10-19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