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測試新選項 可將該平台的帖子交叉發布到Instagram上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Facebook已經允許用戶將他們的Instagram Stories和Reels交叉發布到Facebook。現在,該公司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將包括照片或視頻的Facebook更新內容交叉發布到Instagram上。

Facebook測試新選項 可將該平台的帖子交叉發布到Instagram上

對於在兩個平台上都很活躍的人來說,這項功能可以使他們不必在兩個不同的應用程序中兩次上傳相同的內容。它還為Facebook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方法,讓Instagram有更多的內容,而此時該公司正致力於確保Instagram在面對Snapchat和TikTok等應用日益激烈的競爭時,仍然是一個受年輕用戶歡迎的社交媒體平台。

Facebook表示,這項尚未正式宣布的功能在本月初首次開始推出。然而,該公司指出,該選項目前是一個全球測試,只對一小部分人開放,這些人已經將他們的Facebook檔案鏈接到Instagram上的個人、創作者或企業賬戶。

IMG_1429.png

如果可用的話,用戶會在Facebook創建帖子的撰寫框中看到這一功能。新的切換鍵出現在編輯帖子的受眾和創建新相冊的切換鍵之外。

點擊后,用戶會被帶到一個新的頁面,他們可以選擇將個人的Facebook帖子分享到你連接的Instagram賬戶。不過這個選項只適用於有關的帖子–它不會成為今後的默認設置。

2.png

如果用戶想改變默認設置,可以訪問鏈接的”賬戶中心”,現在用戶可以切換一個選項,自動分享所有的Facebook帖子到Instagram,除了自動分享Facebook Stories到 Instagram Stories。(後者之前是可用的。)

該公司表示,用戶將能夠在Instagram上交叉發布單張照片、單個視頻或多張照片的相冊,最多可達10張–這是Instagram所支持的最大值。其他格式,如GIF、投票、超過10張照片的相冊、Feed轉發、純文本帖子和任何對Instagram的Feed來說太高的媒體,目前沒有資格交叉發布。

近幾個月來,Facebook一直在努力使其應用程序套件更具有互操作性–而不僅僅是讓那些使用多個應用程序的人選擇交叉發布。

該公司去年在Messenger和Instagram之間引入了跨應用通信,允許Instagram用戶與使用Facebook的朋友聊天,(從上個月開始)反之亦然。它還一直在努力使Messenger成為Facebook越來越多的實時體驗的”連接組織”,並一直在測試一種方法,使Facebook用戶可以在Facebook上直接進行語音和視頻通話,而不必切換到Messenger應用。上個月,它修改了其廣告產品,加入了更多工具,允許人們在Facebook的任何一個聊天平台上給企業發送信息,而不僅僅是在他們看到廣告的那個平台。這意味着用戶可以點擊Instagram的廣告,與WhatsApp上的企業聊天等。

外媒認為,更緊密的整合可能會使完全退出Facebook變得更加困難,因為內容和通信在Facebook的應用程序套件之間流動。此外,如果監管機構決定將Facebook拆分成獨立的業務,如果它在未來某個時候被宣布為壟斷,那麼這種複雜性可能很難解開。

Facebook沒有說全球測試將持續多長時間,也沒有說何時會更廣泛地推出。

(0)
上一篇 2021-10-19 09:14
下一篇 2021-10-19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