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7系列可能優先考慮更長的電池壽命而不是額外的傳感器

根據傳言和最近的報道,蘋果公司可能會跳過為今年重新設計的Apple Watch Series
7增加新的健康傳感器,而選擇改善該設備的電池壽命。據備受尊敬的蘋果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稱,預計將於9月發布的7系列可能具有Apple
Watch幾年來的首次重大重新設計。

作為重新設計的一部分,可能包括類似於iPhone 12或iPad Pro的平邊外殼,據說蘋果還將採用新的雙面封裝系統(SiP)技術來減少處理器的尺寸。

Apple-Watch-7-Unreleased-Feature.webp

《經濟日報》的一份新報告指出,更小的 “S7″芯片將為更大容量的電池或額外的健康傳感器騰出內部空間。然而,根據預測蘋果產品計劃準確性較高的消息來源的多份報告,預計蘋果最早將推遲到2022年才推出其他傳感器。

據彭博社報道,蘋果正在研究一種方法,利用無創光學傳感器為Apple Watch帶來血糖監測功能,但再過幾年才會準備好進行商業推廣。蘋果還考慮在2021年的Apple Watch中加入體溫傳感器,但彭博社說,它可能在2022年的更新中才被引入。

由於重新設計的Apple Watch預計將允許蘋果公司保留當前一代型號的尺寸,或者略微加厚,儘管不會讓用戶明顯察覺,但這可能為蘋果公司增加內部的電池容量留下充足的空間。

44毫米的Apple Watch 6系列使用1.17Wh的電池,比5系列的電池大3.5%,而40毫米的Apple Watch 6系列包括1.024Wh的電池,比5系列的電池大8.5%。然而,儘管充電速度有所提高,但歷代Apple Watch型號中增加的新功能和傳感器帶來的抵消作用使得電池壽命多年來保持相對穩定。

applewatchseries6design.webp

蘋果公司宣傳說,6系列可提供長達18小時的全天電池壽命。蘋果公司對 “全天”的估計是基於90次時間查看、彈90次通知、45分鐘的應用程序使用,以及60分鐘的鍛煉和通過藍牙播放音樂。然而,與iPhone等其他蘋果產品不同的是,從Apple Watch Series 1到最新款,這一說法一直是一致的。

在第7系列中優先考慮增加電池壽命的一個理由是,蘋果可以大力宣傳這一改進,以吸引舊款Apple Watch的用戶升級。這對那些因化學性質老化而導致Apple Watch電池續航逐漸縮短的用戶來說,可能特別有吸引力。

增加電池容量也可以讓Apple Watch更好地與競爭對手競爭,後者往往將其多天的電池壽命作為一項標誌性功能來宣傳,比如Fitbit Versa 3,它一次充電可以運行六天以上。

除了潛在的電池改進,預計Apple Watch 7系列還將採用改進的無線連接,改進的U1超寬頻芯片,更薄的顯示屏邊框,以及使用新的層壓技術,使顯示屏更貼近前蓋,並更新屏幕技術。

(0)
上一篇 2021-06-28 17:32
下一篇 2021-06-28 1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