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敦促蘋果徹底放棄CSAM工具計劃

電子前沿基金會對蘋果公司宣布將推遲實施其CSAM工具做出了積極回應,但仍希望蘋果公司能更進一步,完全放棄該計劃9月3日,蘋果公司宣布將”花更多時間”就其推齣兒童保護功能的計劃進行諮詢,以期在幾個月內改進這些工具並加以實施。對此,EFF認為蘋果完全可以在這個問題上做得更多。

44230-85920-43908-85423-CSAM-Detection-Diagram-xl-xl.jpg

在周五的回應中,這個數字權利組織說,它”很高興蘋果現在正在傾聽’其用戶’對其手機掃描工具所帶來的危險的擔憂”。然而,蘋果公司”必須比僅僅傾聽更進一步,並完全放棄在其加密系統中設置後門的計劃”。

該組織的聲明回顧了蘋果公司從世界各地90多個組織收到的批評,要求iPhone製造商不要實施這些功能。這些說法歸納起來可以用一句話表示:它們可能”導致受保護的言論被審查,威脅到全世界人民的隱私和安全,並對許多兒童產生災難性的後果”。

EFF主辦的反對蘋果公司倡議的請願書在9月1日達到了25000個簽名,在發表時已接近27000個簽名。根據EFF的說法,如果考慮到包括為未來而戰和開放媒體在內的團體的類似請願書,這一數字將增長到”遠遠超過5萬個簽名”。

EFF博客文章最後說:”已經發表意見的大聯盟將繼續要求用戶的手機,包括他們的信息和照片得到保護,並要求該公司保持其承諾,為用戶提供真正的隱私。”

蘋果公司將對其CSAM功能做出何種改變還有待觀察,但鑒於它正在開放諮詢,期間不會缺少來自觀察家和批評家的建議和指示。

(0)
上一篇 2021-09-06 08:17
下一篇 2021-09-06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