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團隊率先攻破iPhone 13 Pro 但別期待有新版越獄工具

蘋果在上月正式揭開了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的神秘面紗,本周早些時候,盤古團隊又率先實現了針對蘋果新機的越獄據悉,作為 iPhone13 家族中最受歡迎的機型之一,盤古團隊於 2021 天府杯國際網絡安全大賽期間,成功地將 iPhone 13 Pro 拉落馬下。

盤古團隊率先攻破iPhone 13 Pro 但別期待有新版越獄工具

目前盤古官網尚未提供 iPhone 13 越獄破解工具

熟悉盤古的朋友,或許還記得 iOS 9 時代的熱門越獄破解方案。但在那之後,盤古團隊似乎已轉向直接向官方上報相關漏洞。

此前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看到在網絡上分享的任何細節、或向個人用戶提供的 iPhone 越獄公共工具。

從目前已知的情況來推測,蘋果或很快修復盤古團隊上報的越獄漏洞,進而到未來針對 iPhone 的破解變得愈加困難。

(0)
上一篇 2021-10-18 17:06
下一篇 2021-10-18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