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簽約1300MWh儲能項目 助力沙特紅海新城全面轉用新能源

10月18日,據華為智能光伏公眾號消息,日前,在迪拜召開的2021全球數字能源峰會上,華為數字能源技術有限公司與山東電力建設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簽約沙特紅海新城儲能項目。雙方將攜手助力沙特打造全球清潔能源和綠色經濟中心。

據介紹,該項目儲能規模達1300MWh,是迄今為止全球規模最大的儲能項目,也是全球最大的離網儲能項目,對全球儲能產業的發展具有戰略意義和標杆示範效應。

華為表示,紅海新城儲能項目是列入沙特“2030願景”規劃中的重點項目,開發商為ACWA Power,EPC總承包方是山東電建三公司。

未來,整座城市電力將完全來自新能源。

紅海新城將引領全新的生活方式,同時尋求在石油等資源日益枯竭的形勢下,實現新的經濟增長點。

華為數字能源具有10年以上儲能系統研發及超過8GWh儲能系統應用的經驗積累,致力於將數字信息技術與光伏、儲能技術進行跨界融合。

基於組串化、智能化、模塊化的設計理念,打造“更高效、更穩定、更安全”的智能組串式儲能系統,助力光伏成為主力能源。

資料顯示,華為數字能源技術有限公司於2021年6月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為胡厚崑,註冊資本30億人民幣,該公司由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全資持股。

67f18b4a9e44488c8b43719744c764dc.png

(0)
上一篇 2021-10-18 16:05
下一篇 2021-10-18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