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預告即將於2022年內到來的十餘款新遊戲

在年度 Geeked Week 活動期間,Netflix 宣布了定於 2022 年內到來的一系列新遊戲,且有多款作品基於該流媒體巨頭旗下的影視 IP 打造。近期拓展了遊戲業務的 Netflix,目前已有 22 款遊戲在列。不過到 2022 年底前,其希望推出 50 款新遊戲,且部分已於今日放出了預告。

1.jpg

首先,Netflix 即將推出的《女王的棋局》國際象棋遊戲,將帶玩家體驗 Beth Harmon 的相關課程、競賽和好友對局。

該公司稱,該遊戲旨在向旗下熱播劇致敬。開發商為總部位於英國的 Ripstone,預計上新時間為 2022 年內。

2.jpg

其次,《太陽召喚:命運》是一款基於 Netflix 奇幻劇集打造的單人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可扮演他們喜歡的角色,在敘事故事的冒險中穿越 Grishaverse 的世界。

遊戲開發商是總部位於德國的 Chimera Entertainment,並將很快上線。玩家必須在其中做出諸多決定,且相關選項會影響他們在遊戲中的故事線。

第三,即將推出的《欲罷不能》遊戲,基於 Netflix 熱門的情感真人秀節目打造。開發商為克羅地亞的 Nanobit,預計將很快推出。

3.jpg

第四款作品是基於西班牙熱門犯罪調查節目開發的《紙鈔屋》遊戲,劇情是打劫摩納哥一位反派億萬富翁的賭場。開發商為哥倫比亞的 Killasoft,並將很快推出。

該公司還推出了一款名為《Poinpy》的垂直攀爬遊戲,玩家將向上彈跳並餵食身後的藍色野獸,且後續設定會引入越來越多的挑戰。

開發商為日本的 Team Poinpy 和 Ojiro Fumoto,並由 Devolver Digital 即日發行。

4.jpg

第六款是豎版捲軸形式的《Lucky Luna》遊戲,玩家會被帶入神話般的寺廟和地牢深處展開探險。開發商為加拿大 Snowman,且定於 2022 年內上線。

Lucky Luna Official Game Trailer Netflix(via)

該公司還宣布了另一款即將到來的《Desta: The Memories Between》遊戲,玩家需要通過球賽克服破裂的家庭關係。開發商為英國 Ustwo Games,預計 2022 年內上線。

5.jpg

第八款是城市建設類的戰略性遊戲《Terra Nil》,玩家們需要努力克服氣候危機帶來的各種挑戰,以將荒蕪的土地轉變成生態的天堂。

開發商為南非的 Free Lives,並由 Devolver Digital 發行,預計推出時間為 2022 年內。

第九款遊戲為《Reigns: Three Kingdoms》,對《三國志》感興趣的玩家們,可在漢朝末年的故事背景下努力崛起。

開發商為英國 Nerial Limited,並由美國的 Devolver Digital 發行,預計 2022 年內推出。

6.jpg

第十款遊戲是《Wild Things:Animal Adventures》,玩家們可在身臨其境的世界探索中拯救可愛的動物,開發商為美國 Jam City 。

該公司還開發了另一款名為《Raji: An Ancient Epic》的新遊戲,一位年輕女孩被選中以對抗惡魔入侵。開發商為印度 Nodding Heads,預計 2022 年內上線。

7.jpg

最後是基於已故角色視角的《Spiritfarer》渡輪遊戲,玩家需要打造一艘船來探索世界。在將之投放於來世前,與魂交友並關照它們。

開發商為加拿大 Thunder Lotus Games 開發,預計 2022 年內上線。

(0)
上一篇 2022-06-11 11:40
下一篇 2022-06-11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