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承諾為種族平等倡議追加捐贈3000萬美元資金

在現有的種族公平和正義倡議投資的基礎上,蘋果公司正在以新一輪3000萬美元的捐款支持西班牙裔和拉美裔團體。繼推出1億美元的種族公平與正義倡議(REJI)以及隨後擴大其目標后,蘋果公司現在又增加了近三分之一的捐款。新的3000萬美元的承諾旨在支持學生、創新者和組織,包括那些擴大歷史上的黑人學院和大學(HBCU)的學習機會。

apple-racial-equity-and-justice.webp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在一份聲明中說:”建立一個更加公正和公平的世界是一個緊迫的呼籲,在蘋果公司,我們感到有集體責任幫助推動進展。我們正在分享的承諾將幫助今天和明天的年輕領導人創辦新的企業,開發突破性的創新,並激勵無數人加入為正義而戰的行列”。

“我們感謝所有與我們合作的開拓性組織,感謝他們在我們一起努力實現更美好的未來時對公平作出的不懈奉獻。”

蘋果公司表示,HBCU和西班牙裔服務機構(HSI)的本科生中有60%是西班牙裔、拉美裔或黑人,這項新投資將用於支持這些新人和它們的帶頭人。

44123-85765-000-lead-Apple-investment-xl.jpg

新投資所資助的項目包括一個新的HSI公平創新中心,以及為HBCU擴大的教育舉措,蘋果企業家訓練營當中也將看到他們成為新成員,這其中還包括幫助推進刑事司法改革的資金。

新投資的一部分是與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CSU)合作,特別是啟動全球HSI公平創新中心。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校長Erika D. Beck說:”通過從公平和種族公正的角度來重新規劃服務,全球HSI公平創新中心試圖以指數形式加速整個CSU系統和全國的教育公平。我們感謝蘋果公司的支持,因為我們的目標是從思考學生必須做什麼才能成功,轉而思考我們的機構必須做什麼才能成功地服務於拉丁裔社區和其他代表不足的群體的學生,CSUN的公平中心是一個理想的場所,可以繼續合作制定有利於所有人的成熟策略。”

(0)
上一篇 2021-08-31 21:48
下一篇 2021-08-31 2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