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玩遊戲花掉父親22萬死亡賠償 網友:日防夜防熊孩子難防

因未成年人過度遊戲以及由此引發的大額消費問題正在得到社會各界越來越多的關注。10月18日消息,據媒體報道,近日在河南駐馬店,王大媽的女兒發現,王大媽手機有20多萬的消費。報案后才知道,這20多萬是被兩個孫子充值遊戲了。

QQ圖片20211018155914.png

王大媽兩個孫子一個11歲一個10歲,孩子父親2019年因車禍去世,這20多萬都是孩子父親的死亡賠償款。

孩子說,用奶奶的信息綁定遊戲,還騙奶奶說是考試需要讓她進行了人臉識別,還購買了其他賬號。

網友表示:“日防夜防熊孩子難防”。

對此,遊戲平台方面表示,用王大媽信息認證的賬號充值的錢會在15個工作日內退還。電商平台稱已經查到14萬的消費金額,會幫忙申請退款。

遊戲從業人員表示,杜絕未成年人過度遊戲、大額消費的現象,需要家庭、社會、企業多方的合力。

(0)
上一篇 2021-10-18 16:05
下一篇 2021-10-18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