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勃拍到三個星系合併在一起的驚人圖像

太空絕對是充滿神秘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造了像太空望遠鏡這樣的東西甚至把一些衛星送到我們周圍未知的廣闊地帶。這些航天器多年來給我們帶來了很多信息,而一些新的航天器將有助於帶來更多信息。
但僅僅因為我們現在有像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這樣閃亮的新工具並不意味着像哈勃望遠鏡這樣的老航天器就沒在運轉。事實上,這個古老的太空望遠鏡已經提供了另一個令人愉快的圖像。這一次,它為我們提供了三個星系合併的驚人畫面,這絕對是令人驚嘆的。

三個星系合併后留下了一團塵埃

哈勃拍到三個星系合併在一起的驚人圖像

銀河系合併並不完全是一件新鮮事。哈勃就在今年早些時候捕捉到了兩個星系的合併,而且據預測,銀河系將在45億年後的某個時候跟仙女座星系相撞。不過,這張新圖片讓我們很好地看到了這種星系合併的結果。

來自哈勃的最新圖像展示了三個星系的合併情況。可以看到,在厚厚的塵埃雲中出現了一個由恆星和行星組成的星團。看到星系像這樣合併尤其是像這個星系這樣遠的地方,是我們投入到我們周圍黑暗的未知世界中的航天器的奇迹之一。

這張圖片展示了最近被重新命名的三個星系,現被稱為IC 2431。這些合併的星系位於距地球約6.81億光年的巨蟹座。

來自Galaxy Zoo項目的幫助

哈勃拍到三個星系合併在一起的驚人圖像

這張新圖片是Galaxy Zoo項目發現的一系列哈勃觀測的一部分。Galaxy Zoo是一個公民科學項目。該項目之前進行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銀河系普查。最初的項目依靠的是超10萬名志願者的眾包時間。該項目對90萬個星系進行了分類,所有這些星系在當時都沒有被檢查過。Galaxy Zoo項目負責一些最大的星系合併研究。截止到目前,它還帶來發現了全新的星系。

看到這三個星系的合併再次提醒我們,人類對太空的一切了解都在不斷變化。隨着星系慢慢向對方移動,我們捕捉到更多像這樣的圖像只是時間問題。也許在未來,這些合併的星系可能會更接近地球,從而讓我們能展開更近距離的觀察。

(0)
上一篇 2022-02-24 11:57
下一篇 2022-02-24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