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醫藥集團首批mRNA新冠疫苗復必泰運抵台灣

9月2日,據復星醫藥官方公眾號消息,復星醫藥供應台灣地區的第一批由百歐恩泰(BioNTech)生產的mRNA新冠疫苗復必泰(即BNT162b2)從歐洲運抵台灣地區桃園機場,首批到貨93.2萬劑。該款疫苗將通過台灣地區民間機構捐贈途徑,用於台灣同胞接種,適用於12歲以上青少年及成人的主動免疫接種,以預防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

出品 | 搜狐健康

作者 | 胡鑫

編輯 | 吳施楠

復星醫藥集團首批mRNA新冠疫苗復必泰運抵台灣

現場直擊:第一批mRNA新冠疫苗復必泰從歐洲運抵台灣地區桃園機場

復星醫藥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吳以芳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這款由復星醫藥和百歐恩泰(BioNTech)共同合作的mRNA新冠疫苗能為台灣同胞的疫情防控發揮積極作用,助力台灣同胞建立新冠免疫屏障。”

據了解,早在020年3月16日,復星醫藥和BioNTech宣布達成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在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地區開發、商業化基於其專有的mRNA技術平台研發的、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疫苗產品。2021年7月,復星醫藥控股子公司復星實業(香港)有限公司與包括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以及裕利醫藥簽訂共計1,500萬劑mRNA新冠疫苗的銷售協議。

(0)
上一篇 2021-09-03 14:50
下一篇 2021-09-03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