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Pro”和”M1 Max”芯片名稱出現在應用程序日誌中

距離蘋果發布會還有 1 天多一點時間,這次發布會上我們將看到全新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現在,有新的證據確認了蘋果全新芯片的名稱,也就是 M1 Pro 和 M1 Max。下一代蘋果芯片將採用 10 核 CPU 設計,其中包含
8 個高性能核心,兩個高能效核心。

GPU 方面,可以選擇 16 核和 32 核兩種版本。對於蘋果下一代芯片的名稱,一直是爭論的焦點,一些人推測是 M1X,還有一些預測是 M2 等。

今天,彭博社 Mark Gurman 提到,一位 Mac 開發者表示,有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名稱出現在應用日誌中。搭載這兩款芯片的 Mac 電腦,分辨率與之前 macOS Monterey 測試版中確認的分辨率相同。

當然,至於 M1 Pro 和 M1 Max 是否會作為最終名稱還不清楚, 蘋果可能會選擇更簡單的命名方式,比如在芯片名稱後面增加字母,2018 年發布的 iPad Pro 搭載的是 A12X 芯片,基於 iPhone XS 的 A12 芯片開發。

"M1 Pro"和"M1 Max"芯片名稱出現在應用程序日誌中

(0)
上一篇 2021-10-17 22:56
下一篇 2021-10-17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