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內部文件揭示了這家公司對失去青少年用戶的擔憂

據外媒報道,《紐約時報》周六援引內部文件和匿名消息人士的話報道,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擔心會失去青少年用戶並將其營銷預算的很大一部分用於向青少年推銷該服務。此前,一位知情人向《華爾街日報》泄露了文件,文件顯示Facebook對Instagram有可能損害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知情。

Instagram內部文件揭示了這家公司對失去青少年用戶的擔憂

《紐約時報》周六的報道稱,Instagram曾在去年10月的一份內部備忘錄指出–“如果我們在美國失去了青少年的立足點我們就失去了管道,”。據悉,該備忘錄提出了今年的營銷策略。

報道指出,從2018年開始,Instagram的年度全球營銷預算幾乎全部用於針對青少年的信息傳播,另外今年的預算為3.9億美元。營銷人員告訴該家媒體,將某一特定年齡組鎖定到這種程度是不尋常的。《紐約時報》稱,最終的支出還包括針對父母和年輕人的信息傳遞。Instagram面臨著來自TikTok和Snapchat等對手的青少年用戶競爭。

在Facebook前產品工程師Frances Haugen向《紐約時報》泄露文件后,Facebook和Instagram在年輕用戶方面陷入困境。該家媒體在其報告中指出,抑鬱症、焦慮和身體形象問題是值得關注的領域。Haugen本月還在美國國會前作證,稱Facebook的產品傷害兒童、煽動分裂、削弱民主。

Facebook表示,它對Instagram的研究目的和結果被錯誤呈現,研究實際上表明,青少年從使用該網站中看到了好處。這家社交網絡公司指出,許多青少年告訴研究人員,Instagram可以在面對跟青少年一直面臨的各種困難時刻和問題作鬥爭時為他們提供幫助。

Facebook周六並未回應對《紐約時報》報道的評論請求。

上個月,Instagram暫停了Instagram Kids的開發,這是它為13歲以下兒童建立的專門服務,目前這些兒童不允許進入現有的Instagram網站。該公司表示,這項服務的設計跟成人版應用不同,但將是無廣告的並由家長直接監督。儘管有這樣的保證,但Instagram兒童項目的消息還是讓擔心年輕用戶心理健康和隱私的批評者感到震驚。1998年的《兒童在線隱私保護法》限制收集或儲存13歲以下人士的個人數據。

《紐約時報》在周六的報道中稱,Facebook意識到,針對13歲兒童的廣告可能也會抓住更年輕的孩子。該出版物援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話稱,經理們告訴工人們,Facebook盡其所能阻止未成年用戶註冊Instagram,但他們還是會加入。

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表示,他仍然認為建立Instagram兒童版是正確的做法,因為孩子們已經在上網並虛報自己的年齡來訪問該服務。

(0)
上一篇 2021-10-17 09:35
下一篇 2021-10-17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