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京東方加入標準版iPhone 14 OLED面板供應鏈

據報道,蘋果已經與京東方簽署了一項OLED顯示屏的協議,使該屏幕生產商能夠為即將到來的”iPhone 14″提供部件。該合同價值5000萬元人民幣(775萬美元),據稱合同約定將由京東方提供用於”iPhone 14″手機產品的顯示屏。

48107-93960-iphone-14-renders-xl.jpg

這次供應只涉及6.1英寸的OLED面板,這意味着它將僅限於標準款的”iPhone 14″。其他型號的顯示屏,包括更大的”iPhone 14 Max”和Pro系列將繼續使用由三星和LG生產的面板。

對京東方來說,加入供應鏈是一個重大事件,它已經多次嘗試加入iPhone供應商名單。京東方已經有了向多家手機和其它數碼設備廠商供應顯示屏的經驗,甚至曾經為iPhone產品供貨,但只是一些面向iPhone機型的替換零部件,而不是當年的首發版本。

4月20日的一份報告稱,京東方2021年柔性OLED智能手機面板的年出貨量達到6000萬,同比增長60%。儘管有這些好消息,但關於京東方在OLED市場上的總體表現,有一些相互矛盾的報道。4月22日媒體的報道對京東方的屏幕供應提出了質疑,稱該製造商存在產量問題,並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4-26 23:22
下一篇 2022-04-26 2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