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因泄露商業機密而解僱跨性別員工罷工活動組織者

Netflix 最近陷入了一場解僱風波,涉嫌辭退了定於 10 月 20 日舉行罷工的跨性別工會的負責人。當事人聲稱自己是一名正在孕期的黑人,因懼怕網上騷擾而要求匿名。據悉,該組織一直在鼓勵跨性別員工和支持者們離職,以抗議 Netflix 對 Dave Chappelle 特別節目(The Closer)的處理方式。

Netflix因泄露商業機密而解僱跨性別員工罷工活動組織者

一位前員工在 Twitter 上吐槽道:“所有白人都在接受媒體採訪、並在 Twitter 上發表公開言論,結果唯一被解僱的,卻是一位始終保持沉默的黑人”。

其在接受 TheVerge 採訪時稱:“這件事實在太荒謬了,並且進一步表明黑人跨性別者是本次打壓的主要受害者”。

彭博社的一份報告稱,該員工因涉嫌向媒體泄露與 Dave Chappelle 特別節目相關的指標而被解僱,比如 Netflix 在《The Closer》上花了多少錢。

外媒指出,儘管 Netflix 自詡為透明度為榮,但該公司員工還是被告知,只有將內部數據保護好,其才能得到蓬勃的發展。最後,Netflix 發言人證實了該員工被解僱的消息:

“我們解僱了一名向公司外部分享機密、商業敏感信息的員工。儘管我們知道這名員工可能是因為對 Netflix 感到失望和受到傷害,但保持信任和透明的文化,依然是我公司的一項核心理念”。

相關文章:

Netflix變性員工計劃10月20日舉行罷工以向CEO表達抗議

(0)
上一篇 2021-10-16 11:15
下一篇 2021-10-16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