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系列誕生21周年 雖已停產但仍有深遠影響

21 年前的 2001 年 10 月 23 日,喬布斯推出了初代 iPod 產品。21 年後的今天,iPod 產品線雖然已經淡出歷史舞台,沒能看到自己的 21 歲生日,但這種曾經無處不在的設備依然有着深遠的影響。

cwpzta55.webp

或許不少人都擁有或者曾擁有過一台 iPod 設備,甚至可能會有多台設備。喬布斯最初的想法十分地簡單:將 1000 首電子歌曲可以放到紙牌大小的播放設備內。儘管 iPod 在音樂播放領域曾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但是它並非在上市初期就贏得消費者認可。

ueqgchat.webp

在過去 21 年的發展歷程中,iPod 打敗了諸多競爭對手,其中不乏微軟 Zune 這樣的優秀產品,但真正讓其走向衰落的則是蘋果自己,2007 年初代 iPhone 橫空出世,讓 iPod 系列的地位顯得越發尷尬,最終蘋果於 2022 年 5 月 10 日宣布 iPod 產品線正式停更。12 日,蘋果中國官網下架了 iPod touch。所有 iPod 產品現均已停產。

(0)
上一篇 2022-10-24 11:42
下一篇 2022-10-24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