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材料短缺,福特將於周五暫停墨西哥工廠的生產工作

據外媒報道,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於當地時間周四表示,由於材料短缺,該廠位於墨西哥索諾拉州的Hermosillo工廠將於周五暫時停產。該公司還補充稱,周五他們將向工人支付75%的工資。另外,福特還曾在10月11-12日暫停了其在Hermosillo工廠的生產。據悉,該工廠負責生產Bronco Sport SUV和Maverick緊湊型皮卡。

0bd680b2-40a2-45ea-813d-9bb47e16b00e.png

雖然福特沒有說明哪些材料短缺,但其他汽車製造商一直在努力解決芯片短缺問題,因為在新冠大流行期間,各大製造商將生產轉向筆記本電腦、手機和視頻遊戲所需的零部件。

福特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本月早些時候,福特稱其將暫停密歇根州Flat Rock工廠和密蘇里州堪薩斯城部分工廠的生產。

(0)
上一篇 2021-10-15 11:03
下一篇 2021-10-15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