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推Plus One新功能以幫助用戶找到一位婚禮約會對象

據外媒報道,Tinder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它正在推出一種新方式以讓用戶為即將到來的年末婚禮季尋找另一半。從今天開始,用戶將能在應用中加入“Plus One”選項以表示他們正在尋找婚禮上的約會對象或願意成為其中一員。

這項新功能可以在Tinder的“探索(Explore)”版塊中訪問,該版塊於上個月推出,其提供了通過興趣和其他方式來發現匹配對象的方法。

Tinder產品創新副總裁Kyle Miller在一篇博文中寫道:“我們知道許多會員正在為他們的下一場婚禮尋找另一半,我們很高興現在能給他們提供一種在Tinder上這樣做的方法。”

另外,Tinder還在跟婚禮策劃資源公司WeddingWire合作,通過新婚禮補助金贈品幫助單身客人支付婚禮季的費用。

從今天開始,前100名符合條件的加入Plus One的Tinder用戶將獲得460美元以幫助支付與即將到來的婚禮相關的費用,如旅行、禮物和住宿。WeddingWire發現,客人參加婚禮的平均花費為460美元,這就是為什麼選擇這個金額作為贈品的原因。

Tinder推Plus One新功能以幫助用戶找到一位婚禮約會對象

Tinder表示,用戶已經在為婚禮季做準備,因為自今年年初以來,Plus One已經增加了45%。有了這項最新功能,Tinder用戶將能直接搜索參加婚禮的約會對象,而不必在不感興趣的候選人中進行篩選。

這項最新功能的推出,是因為Tinder一直在推出新功能來吸引用戶並讓他們擁有更多選擇來尋找約會對象並與之互動。像前面提到的新“探索”部分有活動以及通過興趣發現匹配對象的新方法。此外,它還允許用戶在匹配前與他人進行快速對話。

Tinder上周還跟Lyft合作,允許用戶為他們的約會對象支付車費。該功能不需要用戶交換地址或地點,而是讓用戶給自己的約會對象發送一個信用額度然後讓他們預訂車。

除了這些社交功能,Tinder還一直專註於為其用戶發布安全工具。比如這家公司在8月宣布,它計劃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自願身份驗證。6月,Tinder發布了一項功能,讓用戶上傳他們的手機聯繫人並屏蔽某些他們不願意在該應用上看到的人。

(0)
上一篇 2021-10-15 09:02
下一篇 2021-10-15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