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Meat的肉丸本月進入沃爾瑪的冰鮮區開售

食品公司Impossible
Meat正在組織另一個午餐菜單項目,這家植物性食品公司推出了自己的肉丸,但實際上沒有使用肉。新的”植物肉丸”(Impossible
Meatballs Made From
Plants)將於本月開始進入沃爾瑪商店,在試吃之後,我可以告訴你,即使是長期的肉食者也可能不會注意到有多大區別。

Impossible_Meatballs_table-1280x720.jpg

這對Impossible Foods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發布,而不僅僅是因為肉丸是一個受歡迎的品類,屆時沃爾瑪不只是在其常規貨架上儲存新產品,而是在冷凍食品貨架上專門設立了一個全新的”植物性食品目的地”櫃檯。在那裡,新的”Impossible肉丸”將與”Impossible漢堡”和其他產品將一起佔據醒目的重要位置。

這是繼9月推出的”Impossible雞塊”之後的又一冷凍產品。他們承諾不僅有普通雞塊的味道,而且有普通雞塊的口感,只是沒有真正的雞肉,其精妙的調味甚至不需要蘸醬就能讓人嘗到熟悉的味道。

與此類似,”Impossible肉丸”與它們真正的肉類表親有着驚人的相似之處。你可以在烤箱中烹調它們、用微波爐加熱它們,不僅如此,Impossible還建議可以用爐子或空氣炸鍋作為烹調手段。

它們實際上是一些熟悉的、現有產品的組合。Impossible將Impossible漢堡和Impossible香腸混合起來,再加上它自己的家庭式肉丸調料混合物。其結果是每份有12克蛋白質,3.5克飽和脂肪,並聲稱比最暢銷的動物肉丸少30%的鈉。

Impossible_Meatballs_plated.jpg

與普通肉塊一樣,它們裝在一個可重複密封的袋子里。Impossible公司稱,它們對環境的影響也小得多。與傳統肉丸相比,所需土地減少75%,所需水減少85%,溫室氣體排放減少90%。這並不是說它們是相當健康的食品:仍然建議適量食用。

坦率地說,你很難注意到Impossible肉丸和動物製品肉丸之間的區別。它們將於11月晚些時候在沃爾瑪上市銷售,其他零售商將於2021年晚些時候上市,一袋售價為6.48美元。

(0)
上一篇 2021-11-16 21:42
下一篇 2021-11-16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