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和Netflix討論這部熱門劇集未來幾季的計劃

12月28日,《魷魚遊戲》(Squid Game)導演黃東赫接受了韓國放送公社(KBS)的採訪。他在採訪中談到:“我目前正在與Netflix討論(《魷魚遊戲》)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問題。”

dummy.jpg

“我想我們很快就會達成某種(討論的)結論,”這位導演繼續說。“我們知道很多人在等待,所以每個人都在努力工作,以積極的態度準備下一季。”

黃東赫還透露了第二季的主要故事情節。“(本季)的重點將是關注成奇勛(李政宰的飾演角色)的故事,他揭開了遊戲背後組織的秘密。第二季的整體故事將是喜歡成奇勛的人和他追求的人的故事。”

當天晚些時候,Netflix正式回應了《魷魚遊戲》第三季的可能性,並明確表示:“我們確實在討論《魷魚遊戲》的各種可能性,包括製作第三季,雖然目前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但這事已經板上釘釘。”

(0)
上一篇 2021-12-29 09:24
下一篇 2021-12-29 09:24

相关推荐